葵生👑

微博:无敌笋王沙日葵

【地笼】离婚后我愤愤不平(二)

*觉得这个脑洞挺有意思的,就写了写,破镜重圆梗,更新不定时~

“哥,最近是不是太累了,没休息好?”苏灵儿坐在一旁看着化妆师用了比平常多一倍的遮暇给敖广上妆,作为生活助理她不免有些担心,“回头让营养师给您调理调理吧。”

敖广半垂着眼睛滑手机刷微博,闻言头都没抬,应道,“不用,营养师做的东西太难吃了,我最近瘦了得往回补。”

哦,这就是您每天不愿意锻炼仗着光吃不胖的特殊体质瞎造作的理由了吗?

奈何苏灵儿不敢直说,想想申公公那张黑脸,她又觉得糟心,还是得旁敲侧击劝几句。

化妆师寒暄了几句就走了,留下敖广和自己带的工作人员在休息室等点儿。

苏灵儿左看右看没外人了,这才压着声音劝,“哥,您最近还是消停点儿吧。”

敖广终于从手机屏幕上移开眼,只是漫不经心的一瞥,眉眼夺魂风情万种,肤如凝脂吹弹可破。

苏灵儿心里感慨,幸好平时自己瞧习惯了,要不然是个人让他这么一瞅,鼻血还得喷出来。

“我怎么了?”把经纪人累成狗的敖大影帝半点儿不知道自己哪里出了问题。

苏灵儿好声好气的劝,“本来您私事儿,我不该多嘴的,但是今儿早上申公公那眼神儿也忒吓人了,都这会儿了还忙得脚不沾地呢,您昨儿个一声不响就把婚离了,还拒绝所有的采访和发布会,这时候要是再不发点儿正能量的微博啥的掰一下风头,那黑粉还不变本加厉的黑您?”

本来吧,离婚不跟经纪人商量做好准备,这事儿还不是那么难办,毕竟婚姻自由好聚好散,弄个采访发个微博再正能量一把做个秀这事儿就过去了。

可是昨天微博热搜势头简直太猛,没过多久排位第一的离婚热搜顿时被出轨挤了下去,任凭申公公怎么努力公关,热度到现在也没下去。

离婚不是错,出轨就是大错特错。

好巧不巧,在这个节骨眼儿,敖广被媒体拍到和一名男演员举止亲密有说有笑。

那个男演员叫姬发,前不久刚和敖广合作一部古装大ip封神榜,杀青照一出就有人炒俩人儿的cp,只不过那时候儿敖广是圈内儿人尽皆知的已婚人士,对象还是天娱的顶头上司,自然没人敢过分编排。

可现在就不一样了,婚一离,有人把这张照片放出来,明摆着就是故意想整敖广。

最可气的是,他们现在百口莫辩,不,准确的说敖广现在就是死猪不怕开水烫,连解释都不想解释。

那张照片别人不知道,他们工作室的人怎么可能不知道,新戏一上肯定要宣传炒作,为此两家一起接了一个娱乐性的真人秀。

其实苏灵儿也纳闷儿,敖广以前都不接真人秀,即使是没红的时候儿,他也不会去参加真人秀来给自己涨热度,但是那次不知道怎么就突然松口了,跟着赌气似的,就这么接了。

不过现在说什么网友都不会信,风口浪尖儿上,你就算把节目单放出来,也会显得你欲盖弥彰,总之现在敖广红是红了,但是红得发黑,不管参加什么节目都被人在网上问候祖宗。

最最最最让人头疼的一点是,出轨的事儿一出,网友们就开始有模有样编排了一本儿豪门虐恋大戏,把他哥生生说成了抛妻弃子的大渣男,忘恩负义的小人。

吃人嘴短拿人手软,这句话一点儿错都没有,早年她跟着敖广的时候,敖广性子烈,不会左右逢源,得罪了不少大导演,已经是半雪藏状态。

后来敖广阴差阳错的跟天娱总裁好上了,敖广就签了天娱,天娱也很靠谱,一门心思的捧他。

直到敖广越来越红,后来俩人儿结了婚以后,敖广甚至自立门户,有了自己的工作室,那时候就有人说过敖广过河拆桥,野心太大,是个喂不饱的白眼狼儿。

可那时候当事人都没说什么,小两口照样好好过日子,敖广也争气,拿作品说话,没多久就拿了影帝,用实际行动让那些喷子闭上了嘴。

所以离婚的事情一出,全网爆炸,申公公忙得简直怀疑人生。

为此苏灵儿感到十分憋屈,反关这位爷倒是跟没事儿人似的,该干什么干什么,事业上升期,老婆孩子都能不要的那种,可真优秀啊。

敖广闻言哼笑了一声,满不在乎的捋了一把头发,说道,“我怕他们?”

敖广是个狠人,这点苏灵儿从跟他开始就体会过,不会做戏不会委曲求全,颇有点儿自命清高的味道。

可是您不怕他们,我们怕呀,您不安分申公公就乱发脾气,申公公一暴躁受连累的肯定是他们这些人。

苏灵儿表示,我实在太难辽。

苏灵儿正郁闷着,工作人员就来敲门催上场了,今天是《封神榜》的发布会,苏灵儿得在一旁看着点儿,免得有那些丧心病狂的黑子闹出事端。

敖广对着镜子把衬衫扣子系好,苏灵儿在他身后给他顺了顺头发,收拾妥当以后上台。

碰上姬发时俩人儿寒暄了几句,敖广倒是不显得尴尬,反观姬发有些局促,大概也是被公司那边儿教育过了。

闪光灯比平时还要激烈热情,就连发布会的主持人都逮着这个热度话题不撒手,三句话不离吹捧,五句话不离热搜,敖广当时就想谢谢他妈,感谢一贯的好素养让他忍了又忍。

采访环节敖广想都没想就要往后台走,谁成想记者一拥而上,苏灵儿都没来得及去接人,敖广就被迫被人群淹没。

看着一个个话筒怼在他面前,敖广烦躁的揉了揉额角,再抬眼时挤出一个温柔的笑,疏离又不失礼貌。

果不其然,记者们都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没问一句关于新戏的,围着他跟姬发俩人儿就是一通私人轰炸。

“请问您无昨日现身民政局离婚的传闻属实吗?婚姻是否存在难以启齿的裂痕?您和天娱总裁是否真如微博所说的那般体面分手?”

“请问姬发先生,您是否跟敖影帝,是因戏生情,甚至不惜因此而插足两人婚姻呢?”

“请问……”

苏灵儿终于挤了进来,在她和姬发助理的共同努力下,终于拦住了记着轰炸般越来越口无遮拦的提问。

“请大家注意措辞,我们接下来还有很重要的工作,现在敖先生只接受三个问题,请大家挑重点来,谢谢理解与配合。”

话一出,一位记者立马犀利得抛出问题,“请问敖先生,网传您与天娱总裁离婚,可您本身并没有发微博石锤,在此您能给出一个准确的答案吗?”

敖广笑着挑了挑眉,从善如流,“是,离了,我现在单身。”

人群瞬间静默了几秒,抽气声愈发明显,那位记着快速反应过来,游玩开口,“请问……”

“好了好了。”苏灵儿拦住他,“由于只有三个问题,请您把剩下的机会留给其他媒体。”

另外一个记者马上抛出问题,“听说另二位产生婚变的原因是您出轨造成的,对此,您有什么要说的吗?”

“出轨?”敖广弯了弯眼睛笑得纯良,女记者脸都红了,“小孩子不要捕风捉影哦。”

又是模棱两可的回答,苏灵儿扶额叹息。

“那么请问敖先生,您是否真的和姬先生因戏生情,并且有意向发展一下新的恋情呢?”

敖广看了一眼姬发,好脾气的吊人胃口,“也……不是不可以。”

有几个记者再次被敖广如此大胆又张扬的回答惊得抽了一口冷气。

就在苏灵儿欲要结束疏散离场的时候,话还没出口,就听一个声音刺耳又恶意的响起。

“请问敖先生,听闻您能有今天的成就,一路顺风顺水摘得影帝,全是因为当初被天娱总裁包*养潜规则,陪*睡才换来的资源是吗?”

包*养,潜规则,陪*睡。

这个记者毫无顾忌的一连用了三个侮辱性的词汇肆无忌惮的讽刺,不用想就知道是有人故意为之。

她的话音刚落,全场一片尴尬的寂静。

敖广目光微沉,苏灵儿心里一咯噔,飞快反应过来把敖广护在身后,分毫不让道,“作为一名记者,侮辱性的词汇是大忌,你要为你所说的话负责,人身攻击是要负法律责任的,我刚刚说了一共三个问题,你是没耳朵吗?现在,请您立刻给我的艺人道歉,并且等待我们的律师函。”

那人无所顾忌,极为讽刺的质问,“敖先生为什么不回答?难道是我说中了让您感到羞耻不堪了吗?”

“你……”苏灵儿气得心疼,刚要叫保安把人丢出去,敖广却拍了拍她的肩膀,示意她没关系。

敖广抬眼轻笑,一双风情万种的眸子极为深邃的看着提问人,恍而他微微抬起下颚,盛气凌人的姿态睥睨着眼前乃至镜头里所有盯着他不放的人,极为傲然的说,“陪他睡过的人多了,可不巧,只有我有本事睡到跟他结婚了。”

“所以无论我拿多少钱,拿多少资源,都属于我婚内应得的财产,我配。”

他笑,不屑道,“至于谁爬谁的床,请到天娱见分晓。”

“最后,请您静候律师函。”

评论(41)

热度(6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