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生👑

微博:无敌笋王沙日葵

【飞丞】生病的猫丞丞又软又好捏~

*实在忍不住还是对飞丞下了手,日常向,甜的~

*顺带问一下有没有姐妹一起磕飞丞啊!!我可扩啊啊啊!!康康我啊呜呜呜(┯_┯)

蒋丞今天跟事务所那边儿请假了,一是今天顾飞出差拍摄半个月以后终于要回来了他去接机,二是今天蒋丞选手觉得身体有些不舒服,索性直接请了一天假,上午收拾收拾小屋,给刚上高中要住宿的顾淼送些日常用品,勉强吃了点儿午饭后实在是睁不开眼了,看了看手表又用手机设了个闹钟,把自己摔在床上被子一裹寻思先睡一觉儿养养精神。

神采飞扬的见他家顾飞飞才对呢。

顾飞一下飞机拎着行李箱眼睛就开始瞟他家丞哥的影子,身高腿长的帅小伙儿摘了墨镜踮着脚仔仔细细来回找了好几圈儿却没见人影。

顾飞皱了眉。

倒不是不开心,而是他很担心。

往常他家丞哥肯定是风风火火的挤过人群站在最显眼的地方朝气蓬勃的朝他挥手,在两人视线碰撞之后立马冲过去来一个凶猛的撞击拥抱。

事出反常必有妖,别再出啥事儿。

顾飞想着心里有点儿慌,一边快步往外走拦出租,一边儿掏手机给蒋丞打电话。

嘟嘟嘟的一直到电话里机械性的女声响起,来来回回好几次,蒋丞的手机也打不通。

顾飞抿着嘴心里直突突,拍拍司机的后座气息不稳的催着麻烦快一点儿,蒋丞从不缺席,这次肯定是遇到麻烦或意外了。

下了车顾飞扔下一百块钱话都没说火急火燎的就拎着行李箱跑上了楼,敲了两下门始终没动静,顾飞有些急了,拿钥匙开门的手都有点抖。

“丞哥?”顾飞把钥匙甩在玄幻的鞋柜上在客厅喊了两声,拿出手机又播了一次蒋丞的手机。

一阵铃声从卧室里飘了出来,划破了傍晚寂静的昏黄。

顾飞松了一口气,轻手轻脚推开卧室的门,瞧见柔软的大床上趴着一个闷头大睡的人,被子歪歪斜斜的半缠在腰间,房间里的窗帘半拉着,昏黄的光照在地板上格外散漫。

顾飞靠在门框上抱着臂无声笑了半天。

走过去的时候正想着怎么严刑逼供蒋丞为啥把他忘了呢。

顾飞膝盖跪在床上一边手肘撑在蒋丞身侧一只手臂搭上他的背,轻轻拍了两下,含着笑叫了一声,“丞哥。”

蒋丞擦脸往枕头里揉了两下,柔软蓬松的刘海儿遮住半边眉眼,还是没醒。

“丞哥~”顾飞开始抱着他撒娇,“四十分钟前被你抛弃在机场的兔飞飞自己乖乖回来了,你还不理理我吗?我要生气了哦。”

本来蒋丞觉得耳朵旁边有什么东西嗡嗡嗡很烦的,但是听到机场,兔飞飞这两个关键字,跟打开什么开关似的,猛地从床上弹了起来。

“我操?”蒋丞一头呆毛支愣着,脸上还带着睡出来的红印子,眼睛红红的,又迷蒙的撑起手臂看着近在咫尺的男朋友。

脑子里的齿轮咔的一声就卡住不转了,蒋丞瞪大了双眼,以最快的速度反应过来自己错过了全世界,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看了一眼。

顿时心如死灰,槽,这么多未接电话,闹钟响过了,还响了好几次,妈的他个聋的没听见。

“丞哥错了。”蒋丞选手认错态度良好,一把抱住他家委屈的顾飞飞,心疼又愧疚的揉了揉人的后颈,“我定闹钟了我没听见……诶槽!好了你打我吧,总之就是丞哥不好……”

“丞哥你先撒手。”顾飞拍了拍他的后背把他拉开,目光扫过他微红的脸,皱着眉抬手在他脑门上碰了碰。

顾飞飞眉头拧得更厉害了。

“丞哥你发烧了自己没感觉吗?”怪不得手机铃声都听不见,这么烫刚才都半昏迷的状态了吧。

“啊?”蒋丞脑子懵懵的,声音很闷。

顾飞从床上起身去找体温表。

“怎么发烧了?”蒋丞坐在床上摸着自己的脑门儿骂骂咧咧,“个狗操的,招呼都不打就烧起来了。”

顾飞差点儿被他气消了,拉下他的手把体温表往他胳肢窝里送,“行了,病来如山倒,哪有机会给你反应?”

蒋丞撇了撇嘴,靠在顾飞肩膀上难受的蹭了蹭,因为感冒呼吸都有些重,“顾飞,你是不是生气了?”

顾飞把被子拉过来给他裹上,口不对心的逗他,“当然了,不仅生气,我还可失落了,人家都有人来接,就我孤零零的等丞哥来接我回家,你也不来。”

蒋丞想想那荒凉的场景和他家兔飞飞那落寞的小眼神儿就一阵心疼,黏黏糊糊凑过去又搂又抱,“丞哥错了……”

顾飞觉得蒋丞生病的时候软乎乎得还挺可爱,哪里舍得让人真的内疚,忙不迭的抱抱他家猫丞丞,“逗你的,你不来我第一反应就是怕你出什么事儿,可着急了,直接冲回了家,那么担心你哪儿可能生你的气。”

话是这么说,可是蒋丞还是觉得不开心,嘟嘟囔囔的不知道骂了几句什么,脑袋一直在人身上拱。

顾飞一手抱着他一手吧体温表抽出来,眯着眼睛看了看度数,顿时想骂一句卧槽?

“丞哥,去医院吧。”顾飞起来拉他,“39.2,学霸都该烧傻了。”

“别吧。”蒋丞不想去,“我也没啥感觉,吃点药就没事儿了,真的,没那么矫情。”

顾飞皱眉欲反对。

蒋丞当机立断扑上去抱住,含糊道,“你丞哥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你还不知道吗,我吃点药能好再加上男朋友照顾不比我挨两下针扎来得舒服?你说是不是顾飞飞~”

蒋丞拖起尾音儿撒起娇儿来,那比顾飞还要命。

顾飞叹气,按着蒋丞的肩膀轻轻一推让他躺在床上,拿了个退热贴贴在他脑门儿上又去拿退烧药感冒药,尽心尽力伺候着男朋友又贴心的问,“今天想吃什么,给你做?”

“厨房我买了食材,吃火锅!”

“还吃火锅儿呢!”顾飞拿了杯水把药放在他手心里,“也不怕上火,生着病吃点清淡的。”

蒋丞那些药就着水一口闷,舔了舔嘴唇说,“那你随便做,你做什么我吃什么。”

顾飞给他掖了掖被子,“那你先睡一觉,发发汗,我做好了叫你,吃完饭我再量量,要是还退不下去,就得去医院了。”

蒋丞猛点头,握住他的手,声音哑哑的,“辛苦男朋友了。”

本来顾飞坐了那么久的飞机,这些事应该他来的,谁知道好巧不巧突然生了病。

天要亡他蒋丞选手啊。

顾飞笑,凑过去亲昵的碰了碰他的鼻尖,“男朋友的辛苦是要补偿的。”

“等你好了,我还是要连本带利拿回来的。”

评论(47)

热度(3554)

  1. 共1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